长风与眠

欢迎来到鸽王的世界

【严江】江教授网课秀恩爱









这天,江教授像往常一样在书房直播授课。 

 

上完课后,江停抬手看了看表,发现距离下课还有二十分钟。 

 

“今天讲的比较快,还有二十分钟,你们自习吧。” 

 

弹幕飞快刷过。 

 

—不要!教授你继续讲!我们愿意听! 

—自习哪有看教授香! 

—我们不想要自习呜呜呜 

 

江停看着笑了:“可是课讲完了,你们想听什么?” 

 

—你随便讲讲什么我们都爱听 

—要不……讲讲您和严支队的爱情故事…?抱头逃跑 

—啊啊啊啊这个好我想听! 

 

一个说出来全部人就开始起哄,全都刷起了爱情故事。 

 

“没什么好讲的。”江停笑笑,“我平时太惯着你们了是吗?” 

 

—我们想听呜呜呜 

—教授你就当陪我们聊聊天好吗就讲一点点 

—ball ball you 

 

江停抿抿唇,最终还是妥协了:“有什么好听的,严峫这个人其实挺烦人的,在你身边就往你身上黏,不在身边一天起码会打三个电话烦你……” 

 

江停低头喝了口茶,笑笑:“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劲,晚上睡觉的时候更烦人,多玩会手机他就在旁边直哼哼,他睡觉就一定要我也陪着睡,还一定要抱着他,如果他半夜起来发现我手松开了,然后就会使小性子……” 

 

—妈的好甜我哭了 

—严支队这么会撒娇的吗我的天我满床打滚 

—怎么使小性子哈哈哈哈把你叫醒吗 

 

江停摇了摇头:“他不舍得把我吵醒,就是明天早上回表现得更黏人一点,比如说,抱着你的腰不撒手不让你起床,见缝插针地在我身边说我不爱他了,问他为什么就说我晚上没抱着他睡。” 

 

—太会了你妈 

—听到这里我踹了我男朋友一脚 

—还有吗好甜呜呜呜 

 

江停想了一下,还有他冬天脚会很冰,怎么捂都捂不热,严峫就会强硬的要求自己把脚放到他身上,一边帮自己捂脚一皱着眉将自己抱地更紧:“你身上怎么这么冷让你穿多点你不穿,到时候受罪的还是我……” 

 

江停微不可见地颤了一下,这个也太腻歪了还是不讲了。 

 

—怎么不讲了我还想听呜呜 

—继续继续给你刷✈️✈️✈️✈️✈️✈️✈️✈️✈️ 

—送你🌸🌸🌸主播继续讲 

 

“这到底有什么好听的,你们以后谈恋爱不就懂了么?”江停被他们逗笑了。 

 

—我们谈的恋爱哪有主播你的甜 

—我不管我就是觉得别人的恋爱听起来比我甜我可能有什么毛病 

—我这辈子最可江教授的恋爱! 

 

“前几天不是愚人节吗,他逗我玩……”江停突然想到什么,突然停住了,过了一会才继续说,“后来他把我惹生气了,我本来想赶他去书房睡,他死活不肯,最后我自己搬着被子去了书房,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发现有个人抱住了我的腰……” 

 

江停失笑:“他半夜跑到书房抱着我睡,第二天还狡辩说自己梦游。” 

 

—是我眼睛坏了吗我好像看见江教授耳朵红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他到底做了什么惹主播您生气了 

—加我一个 

 

这时,江停的手机响了,他划开看,是严峫的信息。 

 

—主播大人,所以我到底做了什么惹你生气了呢 

 

他他怎么知道?他在看我上课?那我刚刚讲的他岂不是都听见了?而且他还敢提那件事? 

 

江停整个人都不好了,要不是碍着还开着直播,他差一点就直接跳起来了。 

 

江停平了一下气息,对着镜头说了句:“不讲了你们自习吧。” 

 

—不要啊我给你刷小灰机你不要关啊哭了 

—怎么了看个手机突然就暴躁了 

—我活的好悲伤我在雨里拉肖邦 

 

江停不顾弹幕苦苦哀求,飞快把直播关了。 

 

这边严峫还在不断地给他发信息。 

 

—主播大人怎么关直播了呢 

—我看见你耳朵红了是害羞了吗 

—上次的play好玩吗我这次给你买了猫咪尾巴哦~

 

隔着屏幕都能想象严峫翘着二郎腿打字的时候笑的多放荡。 

 

江停一字一顿地打字。 

 

—严峫你今晚别回来了 

 

—不要啊媳妇我错了我再也不逗你了错了错了我错了不抱着你我睡不着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江教授冷漠地把手机锁屏,进卧室把门反锁了。



评论(30)

热度(100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